close

哈囉~大家好:

 

自從拆牙套,部落格停工好久了!

可是我已經習慣每天至少看一次,

因此只要有留言,我都會盡快回覆。

 

當初寫正顎文其實是給自己看的,

後來得到很多人的回饋,

也幫助一些親友和網友,十分開心~

但是偶爾感到有些困擾......

 

細數正顎離我也滿三年,是該告一個段落,

本想直接關閉部落格,但還是有些不捨。

因此將大多數的文章隱藏或鎖碼,

只留下長期以來點閱率較高的懶人包等幾篇。

 

近日有些網友留言詢問密碼,

秉持著助人的精神,我都一一回信了。

有些信件會得到回應,有些則是石沉大海。

面對冰冷的網路世界,我無從得知對方取得密碼的目的,

是真心想了解正顎、在術前得到一點信心?

或是一時好奇、想窺探隱私?

會不會根本沒去看文章?(既然這樣我也省下回覆的時間吧)

抱持著助人的心情與人分享我的隱私,

但是換來這麼糟的感受,難免讓人心灰。

 

我只是個平凡的術友,在這裡分享心得記錄,

熟讀過我文章的人一定知道我不會主動推薦醫生,

就連身邊親友想正顎,也是請他們貨比三家。

既然與醫院、醫生沒有任何一毛錢的利益關係,

就沒有義務提供什麼

是助人的快樂還有網友的回饋,讓我保留著這裡。

 

現代科技發達,資訊取得相當容易,

但是人與人之間的基本禮貌卻淹沒在訊息爆炸的殘骸之中。

這是我不樂見的,也失去了寫文的初衷。

 

因此,

若您真心想閱讀這些鎖碼的正顎文,

請您登入帳號後留言悄悄話(即日起不再寫信囉!),

簡要自我介紹,說明您想看的原因,

我將盡速告知密碼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正顎手術 密碼 禮貌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